品味時間:96.12.18

曾經,在朋友的帶領來到這個山區中隱密的餐廳,聽說來的都是內行的饕客!這次趁著到台中旅
行的機會,我們又循了上來...




一入門就看到這一黑一白的狗兒,穩穩的,懶懶的捲縮在椅子上;客人上門了,眼睛總往上一喵,
但還是維持這個姿勢不動,看到他們身邊一圈的影子!主人是有撐傘的!



坐定之後,點了菜,開始環顧這裡的環境,其實餐廳園區中有個主屋,而用餐的地方則在戶外
搭的木製迴廊下和主屋邊,有部份主人利用花草妝點,一旁則是山谷,在美景旁用餐,暫時的
脫離了都市的繁忙氣息,瑕意極了!



茶水碗筷、白飯自行取用,輕輕鬆鬆的,好吃的白飯可是隨意添,讓你吃免驚!





放置碗筷的櫥櫃、檯面古意濃厚,物品都整齊的排放...




舊舊的、閒適的用餐環境,吃飯時不需在意咀嚼時的出聲,我或翹腳,或發呆,或與朋友大聲
聊天...不受束縛,皆自在...


~悶筍~

似乎是以鴨骨做湯底悶煮而成,竹筍鮮嫩不老,脆口而不軟爛,老鴨的鮮甜味濃縮在筍裡
;看似簡單的一道菜,卻是讓我們大大驚豔!


~老菜脯炒A菜~

菜脯味道不過鹹且味道濃郁,用來炒A菜反而托出蔬菜的美味,壓掉了A菜原本微微苦澀的味道,
這道菜也讓我多扒了幾口飯,下飯的一道菜!


~黃皮雞~

這次幸運的讓我們點到這一道(熱門菜呢!),不經調味的黃皮雞,吃到了雞肉的香甜原味,富彈性
的口感,涼涼滑順;搵上了一起端上的橘醋醬,鹹鹹甜甜酸酸的,層次的滋味!


~麻油杏胞菇~

麻油炒上杏胞菇,淡淡的酒味,我們一置認為這是今天最一般的菜;雖然一般,但我愛菇哇!
所以這道菜多半被我的胃打包囉!




~紫蘇蝦餅~

這是服務生推薦的一道菜,那就一人點上一塊來試試,滋味、口感都不錯!剛炸好的蝦餅送上桌
,上下兩片的紫蘇葉夾上碎蝦內餡,小口咬開後,熱氣竄出,紫蘇葉的香加上彈牙蝦肉,好吃!

因為只有三個人來無法多點,還有招牌悶鴨、乾煎豬肝等好吃的沒吃啊!



下次多邀些人,再來嚐這難忘的好味道!


仙塘跡農園餐廳
台中縣石岡鄉萬仙街仙塘坪巷2號
04-25810695.25823023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