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剛剛...

接到一通手機,自稱是某大網路書店員工的一位小姐...

她:請問是※※※小姐嗎?(有大陸音的FU)

我:(我的全名,一字不差)嗯

她:你好,我這裡※※※,請問你是否在10月※日有訂一本花蓮的書...

我:嗯.

她:噢,我是想請問好看嗎?

我:(好看?!)有什麼事?

她:是這樣的,請問是不是249元,在※※縣※※鄉※※路的萊爾富取貨的?

我:(繃緊神經)我忘了.

她:是這樣的,因為我們和郵局方面有做24期分期的配合,而很不好意思

萊爾富在刷條碼時,作業錯誤刷到了24期分期的地方,因為今天是扣

款結款日,現在發現了這個錯誤,需要和你做個通知請你不要擔心,

並做個處理,249元的這個款這裡確定有收到...

我:(詐騙的又來了,很想叫他講重點)嗯.

她:是這樣的,您不用擔心...

我:(是這樣的、是這樣的...是怎樣啦!我只擔心我氣到血壓升高)

她:我們會傳張取消分期的表格給你;不用擔心,這沒問題的,我不會索取

您的帳號及密碼,所以這沒問題的...

我:(你當我白癡啊!我應該謝謝你嗎?)

她:您只需要告訴我您最擔心他扣您哪間銀行的帳戶款項.

我:小姐,我請問你,郵局要如何知道我的銀行帳戶.

她:因為銀行系統有做連線,所以啪拉啪啦.....,您無須擔心啪拉啪啦.....

我:那應該是你們去處理.

她:因為需要本人取消分期契約,啪拉啪啦...不用擔心我不會索取

您的帳號及密碼啪拉啪啦...

............那個王八蛋越說越大聲,越說越激動............

我:小姐小姐(打斷她的話),你怎麼那麼晚還沒下班.

她:因為我現在在作帳,小姐你啪拉啪啦,您只需要告訴我您最擔心他扣您

哪間銀行的帳戶款項,你不用擔心啪拉啪啦...

我:小姐請問你哪位?

她:我是會計部人員,因為現在在核對啪拉啪啦,所以啪拉啪啦...

我:請你留下你的電話與分機,我查清楚後會再撥回去.

她:你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現在問我啪拉啪啦...

我:沒一件事是清楚的.

她:那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啊!

..........說話越來越粗魯,我把電話掛掉............

馬上,又打來

她:小姐,你剛剛怎麼掛我電話.

我:對,我故意的.

再掛電話,就沒打來了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分隔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先說,我接到詐騙電話從不聽那麼久的,實在是因為我的資料她知道太多了,想聽聽還有什麼其他的...

真的氣死我了...為什麼我的資料會洩漏?在網路書店買一本書會這個樣子?!馬上打客服電話,因為是

下班時間,所以聽到的都是語音...禮拜一的上班時間再打去問問...

上網搜尋也看到許多同樣的受害人,許多人也把這網路書店的寶號PO出,這不是偶然的,這問題到底

出在哪裡?※※※網路書店應該好好查清楚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