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38.jpg

台灣泡麵好吃知名的程度,從我出國時,國外的當地導遊明示加暗示的,期望我們可以

把旅行箱內〝檔胃〞用的泡麵留給他,可知ㄧ二呀!古早時候泡麵口味只有簡單少數幾

樣,到現在琳瑯滿目的,什麼口味都有...因為愛吃泡麵,所以看到新口味的,總想試試

看...

喜歡濃郁口感的我,在7-11看到味丹的濃拉麵紅燒牛肉煲及港式沙茶魷魚煲...都買回試試

囉!看到包裝盒蓋上的濃拉麵字眼,都還沒吃呢!就在想像湯頭濃郁程度...

IMG_1447.jpg

IMG_1441.jpg

IMG_1445.jpg

包裝顏色整個豆沙紅,更符合更顯濃拉麵的濃郁...

IMG_1443.jpg

絕對不含防腐劑...現在的消費者越來越聰明了,在食物的選擇上,固然好吃重要,如果健康

能雙顧更好哇!

IMG_1444.jpg

IMG_1449.jpg

食品各項詳細說明~那麼的厚工...構成口味濃厚必備的酌料,下的可不馬虎哇...

IMG_1452.jpg

濃拉麵除了調味包外另一個主角...就是麵...

IMG_1453.jpg

超有誠意的厚度,一整個爽快...

遵循食用方法,以沸騰的開水,悶泡三分鐘...拌勻後...

IMG_1454.jpg

~紅燒牛肉煲~

鋁箔蓋一掀開,首先是麻油氣味直衝向上,好香的味道...湯頭色澤濃郁...

IMG_1455.jpg

湯汁晶亮誘人...嚐一口...果真味道濃郁,嚐到麻油香、微辣香、紅燒醬油香,香味分別明顯又

那麼融洽的融合在一起,吃到湯頭不含糊的厚度,濃的好...

IMG_1470.jpg

~港式沙茶魷魚煲~

氣味的重點就是沙茶的啦...聞到好香好濃的沙茶味喔...還沒嚐到湯頭就讓我有點期待又怕受傷

害心情,為什麼呢?沙茶這味如果不顯不到味的話,就不像港式沙茶口味,四不像去了...

熱呼呼的湯汁先淺嚐一口,滿口濃郁的沙茶味先佔據我的味蕾,好好吃啊!魷魚和扁魚的香味

也不落後的扥出...就是這味...好到位好滿足喔...

IMG_1459.jpg

IMG_1474.jpg

兩種口味,一樣濃郁夠味...濃郁不稀薄的湯頭恰恰可附著在麵條上,又Q又不軟爛的麵,或著

湯汁深吸一口,滿滿的一大口,好好吃好滿足...麵的份量實在了得啊...一碗一餐嘟嘟好哇...

IMG_1464.jpg

好吃就是要把它吃光光...不只是又Q又好吃的麵條,濃香的湯也要喝光光的...

〝紅燒牛肉煲〞及〝港式沙茶魷魚煲〞分兩餐享用完了...我滿意極了...在我的泡麵櫃裡,多增

加了這兩味,不管是簡簡單單的一餐或需要暖暖的宵夜,讓它都在這裡stany by,隨

時滿足我的胃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