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愛看美食節目,所以對很多的食物會有滿滿期待,特別是麵包...我總想追求麵包中的夢幻逸品,

但可能礙於地區限制吧!這方面的資訊真的不多,所以也不太刻意。


有天在艾瑪那看到了蜂巢麵包,她對麵包的細細描述,我覺得香氣好像真的飄進了我的鼻中,讓我

為之興奮,不二話的連上了尼德貝勒‧蜂巢工作室的BLOG留言預訂8粒蜂巢麵包,部分留下自己吃,其

他的準備要與朋友分享;尼德貝勒‧蜂巢工作室回覆我的取貨時間約是10天.....

取貨當天約在小港的麥當勞,面交的可愛小姐說了,麵包是當天現做的,但怕麵包因天氣而變質,所以

有放進冰箱冰了下。



拿到的麵包就像這樣子,每4粒一袋,每袋裡放了兩張尼德貝勒‧蜂巢工作室的DM,DM裡介紹了尼

德貝勒、蜂蜜麵包及食用、保存方式。






蜂蜜麵包的包裝,內層先以紙張包覆,外層再以塑膠袋裝好,我覺得這樣保存更容易,還沒要吃的麵

包我就這樣放進冷凍,真的很方便。



胖胖的蜂蜜麵包比撐大的手掌還大,包裝一打開就飄出淡雅不濃烈的蜂蜜香,很醉人的香味,很有

歐洲麵包的Fu~

而尼德貝勒‧蜂巢工作室為推廣台灣本土農產品,因此以蜂蜜為重點研發麵糰,重視的是麵糰而非

餡料;且為純天然麵糰,沒有添加蛋、糖或奶油。





把麵包切開後蜂蜜味道更濃了,麵包內部有許多的小洞洞,這是好吃的証明!馬上拿了幾片放進烤箱

烤熱,微硬的外皮頗有口感,內部的麵包Q軟有嚼勁,越咀嚼越有蜂蜜香味,新鮮的麵粉香,真的是有

層次的美味!

另外,尼德貝勒‧蜂巢工作室也建議搭配紅酒醋、橄欖油或無鹽奶油食用,我對無鹽奶油較有興趣,下

次來試試會不會有更不同的美味!


尼德貝勒‧蜂巢工作室
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iddabeilles

訂購電話:陳小姐 0980013952 097215136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