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780.jpg

在上班天,總是喜歡賴床賴到剛剛好的時間,所以早餐都無法安安穩穩的吃,要趕著上班啊!

一杯熱牛奶麥片通常就是我的早餐,把奶粉和麥片帶到公司泡很方便、容易,雖不夠飽足、均衡,

但不致餓肚子;在上班的時候也已經習慣了一杯熱牛奶麥片當做一天得開始。

在放假天,很愛悠悠閒閒享受早餐;慢慢的吃,與朋友閒聊或讀讀雜誌,都可以渡過美好的早餐

時光,這間『日光森林』是朋友推薦的,在熱鬧市區中一個鬧中取靜的好地方!

IMG_0778.jpg

我們坐的是室外用餐區,『日光森林』是一般獨棟住家的一樓改裝,用餐區有分室內外,桌位

大約10~15張,這麼好的天氣,而且室外有綠造景,當然是選在室外囉!

IMG_0779.jpg

IMG_0774.jpg

IMG_0777.jpg

處處都是綠意,營造很棒的用餐環境,稍稍隔絕了外面緊湊的環境,還有輕音樂...整個放鬆啊!

餐點價錢合理,服務生也應對有禮^^~

IMG_0776.jpg

可愛的兒童椅,貼心的提供給和家人來用餐的小客人

IMG_0785.jpg

我的水果套餐,一上桌時有些小驚訝,太豐盛了吧!我愛水果啊!

IMG_0788.jpg

水果種類多樣又豪邁的給法,好夏威夷的感覺~

IMG_0786.jpg

IMG_0787.jpg

洋芋沙拉好吃,德國香腸、小香頌及蒜味麵包口味中上,不失水準!

IMG_0790.jpg

付餐飲料可選紅茶、綠茶或濃湯,但我以可抵扣15元的方式換了這杯紅茶拿鐵~

IMG_0784.jpg

朋友的手工泡菜蛋餅+起司,哇!爆好吃的,手工Q又軟的餅皮加上夠味微辣的泡菜和起司,美妙

的不得了,份量也很足,這個我好愛喔!

※『日光森林』的供餐屬早午餐方式,另有火鍋、焗烤較屬正餐類的餐點可選擇!


日光森林美食餐廳

http://www.sunbeamforest.com.tw/

屏東市林森路20-7號

08-7225282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