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瘦子時期,大概就從出生維持到國小五年級吧!
之後從不瘦→結實→豐滿→微胖→胖→肥→現在很肥...
是的,是很肥沒錯...雖然我很討厭〝肥〞這個字眼...
雖然我自己騙自己...我是胖嘟嘟,不是肥滋滋...
但電子體重計是不會騙人的...

10個胖子,10個想減肥,10個減過肥...
力行的有多少?持續的有幾個?堅持到成功的呢?

越說越悶啊!
我要快樂減肥呀...
不需嚴控飲食、不需激烈運動...
不要偏方、不要藥物...
不能快速、不能節食...

認真的記錄自己每天的減肥日記...
我想我需要由此好好檢視自己...

娜果‧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